close
前天店長召集各部門擔當
表面是說注意事項
實際上是說
不能把贈品帶回家
還有記得說歡迎光臨(x聯都沒說)
後來就繞到我已經忘記許久的事
沒想到
嬌滴滴小姐竟然客訴我
拜託
自己說錯話及說謊
還說我態度不好
我是對白帥帥兇
又不是對你
自己態度有問題
以為是太上皇后姿態那麼高傲
是否要所有服務人員看到你們
要三拜跪地
什麼東西衛生署了不起(╯‵□′)╯︵ ┴─┴ 翻桌啦!

結果被阿飄逮到機會
狠狠地想數落我
但是我也不甘勢弱
反正錯不在我
且是被誣陷的
明明是對方說錯話造成的誤解
再加上白帥帥在哪裡推的一乾二淨
真氣人
自己被客訴卻從未提起
也沒有加以改善
反而更懶散
真的是阿飄一個
討厭!
趕快回鬼門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