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踏出人生第一個spa
以前都是看電視介紹
從未親身體驗
這家位於基隆白木屋旁邊個人風格髮廊裡頭
叫采芳的美容spa館
美容師叫璧璧很親切有善

先換好美容師準備的衣物
再來就是躺臥在床上
首先是刮腳皮
我想我的腳底很厚
因為長期穿布鞋
可是聽到她用很快的速度幫我刮腳皮
不一會兒我的腳竟然很光滑耶
自己平時用也沒有這樣
不愧是專業美容師

接下來是全身去角質
先是用很冰涼的去角質粒狀(應該是)
然後在按摩中用熱熱的液體加入
璧壁說是牛奶
難怪叫夏之雪
因為是全身所以也包括正面
有點害羞會按到胸部
用完後就得沖澡清洗乾淨
在回到使用最後步驟
擦精油按摩
在擦過程中
竟被美容師發現我會有便秘傾向
唉!每天都有大便的我
還是大不乾淨
肚子一團便就是不出來

最後
美容師送我兩個面膜及月曆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去吧
因為對她們家的頭部spa還滿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