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到士林上課
林老師要求我們要帶筆記本
因為他發現有人只帶一支筆就來
就不停地碎碎唸
到教官上課
我們上商品排列及如何分析商品的分類
結果有許多前輩都不知道
更何況是我

後來教官用她逗趣的教授我們許多
那些是我進來到現在第一次聽到的知識
其實我還滿想去支援看看
因為我可以學習更多別家店及觀摩
不過機率是0
店長也不會讓我去學習

後來下午例行的開會
直到楊經理出現
原來他也是第一次接手的喔
不過只能問五個問題
太少了

最後是區督導上行銷課程
原本要上三個小時
結果還是濃縮到1個小時
本來好好的
怎麼突然叫我啦
好害羞喔
當著大家面誇獎我的努力
雖然小喜但是有點不自在

這天學到很多
分類商品
怎麼把不動品下架(其他擔當教我的)
一些大長官所要求的重點
及要學會喊歡迎光臨!!

同事們~咱們下次康寧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