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做六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卻因為督導臨時要帶各店百貨來見習
說是要他們點出我的優缺點
啊~為什麼
該不會是店長說了什麼
我想是他誤會我的意思
傳簡訊跟他說我的意思是
店長隨意調動人員
讓工作人員疲憊不堪就算
還要我們隨意支援他
班表一個月更改數次
就要我們配合他
叫我們幫忙自己卻從未幫我們
結果~只回應「了解」
有點冷淡~很恐怖喔!!

結果我禮拜六不能休息
那星期日總可以吧
沒想到謝阿飄說星期日太多人休息
敏芳.昭惠各休兩天阿信也休
最可惡的阿飄自己也連休兩天
這樣我不是要連做9天才能休息
會死人的耶!!

如果督導星期六沒來
我一定會讓阿飄成為真正的“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