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別家百貨來幫忙
我只看過汐止(因為他很高應該有190吧)
其他我就沒看過
我只是在旁邊搬遷及整理
其餘都是他們三個人在幫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一個是次長級
只顧跟店長哈拉也不幫忙
雖然他們嘴裡不說
但也感覺到我好像什麼都不懂
不過
有人實際示範過
對自己百貨部門也增進知識許多

店長在一旁納涼
說一些好像都是我造成的話
真的很氣人
果然是阿飄~鬼門還沒開就開始害人
竟然把樓下停車場事件
推卸責任到農產部門
還說是對方恐嚇
明明是你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造成兩方面的問題

明天還要進去整理我的大倉
希望其他部門不要再來了
這樣我會很尷尬
顯得我很弱似


再次感謝
有朝一日必會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