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薪資單
就迫不及待打開
就發現錢有點怪
怎麼算我都覺得好像少很多
結果跟日配姊姊說
她幫我看了一下
發現22號開會那天竟然是無薪公假
開玩笑說以後開會都不要去好了
因為沒有薪水可以拿

我什麼時候便正職的
怎麼可以讓我的薪水飛走
好在姊姊說要幫我跟主任說
否則今天是我生日就給我一個大禮物
真不甘心
被縮時數已經很不爽了
還被a錢


縮我時數可以啊
不過你要找人來幫我的忙
雜貨部門只有我百貨是一人作業
其他都有人支援
對我不是很不公平
你拿水畜產收銀沒辦法
為什麼要拿我開刀
每次休完假
回到公司我都要做到累死
沒有人會幫我拉第2次排面
沒有人會幫我到大倉庫取貨來補
沒有人沒有人
幫我補貨好像很不甘願似
到處亂成一團
每次都要我從頭整理
跟沒補是一樣的
好累喔!!

如果沒有人來幫忙
就不要縮我時數
應該縮比較閒的人
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