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奧客
先是問我妙管家4400cc是否99元
我一看就跟她說
是百分之99防螨
結果她還厚臉皮說瓶子上寫99
看紙上變138所以才問

後來過沒多久
白白叫我到收銀台
ㄟ這個洗衣精贈品是送這個嗎
我看到當場傻眼
超級不爽看那個女客人一眼
就說看也知道不是好嗎?
把那包價值90多元的補充包拿到大陳放
就看到那包小贈品被人硬生生地丟在旁邊
拿起那包走向客人
是這個好嗎!!
竟然聽到那厚臉皮的女客人說
不是那大包的喔!可是它掛在那大瓶上耶

我真的很想嗆她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可是後面有一群客人等著結帳
算了!
我為什麼那麼肯定是她亂放的

第一  她叫我過去時我就覺得印象不好
再加上早上我可是有拉過排面的
東西有沒有放在對的地方
我都知道啦


第二  我走到收銀台時她的眼神就不敢看我
表示她心虛

怎麼有那麼多貪便宜又手賤的歐巴桑

前天也有一個女生
明明就寫龍馬1+1沐浴乳69元
還故意拿旁邊沒有特價的莎順139元兩瓶
還硬ㄠ說是那寫著
拜託!
你又不是國字看不懂的老奶奶
30多歲的歐巴桑
你也幫幫忙!!
扯蛋一個!

口胡!你這廢材,這次定要將你轟殺啊!仆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