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每次都遇到颱風天
一大早公車沒來
只好坐叫客35元
差點被計程車先生說服坐到公司
好在我看到公車在路上跑
趕緊下車

好不容易到公司
哇勒!
康國來好快喔
都是食品跟果子的貨
先幫他們補貨吧
聽說會來兩次耶
今天康國送來350多件
真恐怖!
好累喔!我的貨真的很少
好在有客人也順便買我的東西
要不然我的用品大概是賺最少的

下班搭主任的便車回家
真的跟小倩說的
很快~我快暈車
結果到我家門口
天啊~我是樂昏頭嗎
錢包都沒有帶回來
難怪覺得包包有點扁
看來明天得吃爸爸的
真是個特別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