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檔被教訓一番
之前門鎖壞掉
所以導致我不能到倉庫取貨
一大早連早餐都沒吃
才發現店長根本不當一回事
後來才找開鎖的打開
結果
好死不死被督導遇到
感覺很差
誰叫有人把假排到換檔前幾天
講不聽
精彩的在後頭
下午來了一群別家店面來支援的
有個次長是之前教走掉的百貨擔當
他把我訓誡一番
雖然沒有明講
但是
我感受到他覺得我做的不好
老是嘴裡說店長很累需要管所有的事
什麼我要做就做不必問他
拜託
他哪知道我們店長最愛拖延別人的時間
我是兼職的耶
還得為了這些瑣事留下加班
如果有加班費還好
問題是沒有啊
小蒨說你的工資是和工作成正比
但是
我做再多對我來說是不成正比
一個月有可能再低是12000
扣除車馬費及飯錢
我只賺到10000元不到
工作我要做自己部門除外
還得幫其他部門做事
有時還自費到士林開會
甚至颱風天盤點都不能缺席
請問兼職需要做那麼多事嗎
那正職的人在那嘛

要不是店長平時不做
昨天就不可能被批評地無地自容
只會說及臨時抱佛腳
我快受不了
不知道能撐多久

昨天看到訂貨單
五月花到底是誰做主配那麼多
採購不是說要我自行叫貨
怎麼會又擅作主張
完了倉庫快擺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