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街上購物
沒辦法大姨媽來
家裡也只剩下一片衛生棉
買完衛生用品
本想去吃米苔目

沒開
那去買鴨賞好了

又沒開
怎麼會這樣
想在走過去買別的東西好了
但是算了
反正又遇不到他

說實在
我還滿想他的
即使他不認得我

回到家
上網找工作
但是
沒有想找的慾望
其實
我知道不是我不夠自信
而是
太害怕又被人當便利貼
自己苦勞變成他人的功德
那還好
怕的是又被人像垃圾似丟掉
很害怕喔!

不知道為什麼膽子變小
看鬼片竟然嚇得要命
想大概是在傍晚吧

後來
想到要把ill裝進我的電腦

怎麼找不到我的序號
只好厚著臉皮去問之前幫我很多忙的同學
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很笨就好

都晚上10點多
隔壁的瑪爾吉斯
又再唉唉叫
好煩
我不是討厭狗
只是養也要懂得教
照三餐這樣叫法也不是吧
吵得我不能好好睡一覺
不知道牠的主人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