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xx網的最後一天
好在沒有人叫我去打洞
可是我卻消耗整個體力
累得很
走的時候也沒有人跟你說聲謝謝
笑面虎說的敷衍
假面奶奶站在一旁
好像是在說妳早該走了
那三個心機鬼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實在不解
只是量沒有到達且因為工作受傷的我
卻要負起所有責任
我是受傷而申請離職
反而要留下30天
那些沒有受傷離職的人
卻可以馬上離開公司
甚至離職書都可以不用寫
在這30天
感受到人情冷淡
另一方面
我的手似乎也漸漸無力
如果以後有後遺症
想應該不會原諒xx網的打洞人員
你們真的很自私很小人

拜託!
只是站了一天
盡是說所有公司人的壞話
既然還可以增取到加薪
真是無言以對

我對老天很不解
為什麼老是遇不到一個真正對我好的boss
難道我老是當公司的隨意便利貼
什麼都得做
沒有利用價值就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