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颱風要來
真希望不要來
否則又一大堆災害產生
菜跟水果都得漲價
很多人可能因此無家可歸或損失慘重
小時候我就不喜歡颱風
因為我家老是停電
什麼事都不能做
很無趣的!

昨天
我竟然開始寫作
好久沒有動腦寫東西
從高中畢業就沒有囉
再加上一直覺得我能力好像退步許多
很多構想在我腦海不斷地出現
但是
卻沒辦法開始寫作
可能
是最近看的電影間接地鼓勵我吧
身邊一直都沒有出現可以體會我的心的人
反而是在面對書及電影的角色
好像他們是在對我說話
所以
我決定改變自己

前幾天我也燙了頭髮
照了幾張自拍相
改天在把它們po上來
我覺得不錯看
好在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明天要準備開履歷表
一開始一定是挫折連連
到後面只要希望不滅
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