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雷雨交加
一大早起來打包行李
想到兩點多在去吃中餐
結果到了三點還沒有看到人影
時間一分分得過去
一通電話也不打過來
心裡從著急到忿怒
為什麼不遵守約定
一點時間道德觀念都沒有
不來也通知別人一下
害我一個人在樓下苦等
像個白癡似的

而且叫他們早上來搬
偏偏要下午來
結果下起大雨來
從三點等到五點
兩個老頭子終於現身
竟然說下雨要我明天在搬剩下的
有沒有搞錯
明天我已經規劃好行程
為什麼我要因為你們的關係
打亂我的行程表
不過我堅持用計程車來載
他們拿我沒辦法
等了很久
終於有部車願意載我和行李回基隆

花費650元
本來是不用花錢的
到了基隆
還沒結束喔
連忙打開行李整理一下
好不容易把電腦都裝置好
結果~不能上網
天啊
快點打申訴專線
對方是個白目
竟然也沒辦法解決
只好預約星期一來修
掛下電話
才想是不是我接錯線
不死心的我再打一次電話
問清楚後才知道真的接錯線
原來我也是白目一個
總算可以鬆口氣

好累喔
明又得早起去買兩個禮拜的晚餐
下午還得再跑一趟
跟房東談押金退回多少
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