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nono說想要調回整件
本來是說沒有
叫我先寫離職單
因為要一個月前申請
後來
文奶奶進來
看我的離職單
說叫我去外面做整件
[我本就是做這個的啊]
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的回答她
後來她看到我離職原因寫因工受傷
就說[這樣我們是否要給你工傷假]
意思好像我不是因為磨刀受傷
是自己無緣故地弄傷自己
誰會那麼賤
我不是那種人
她果然不爽的跑去問nono

後來牡羊女進來
金牛女就跟她說我要離職的事
沒想到牡羊女說
[做錯事還不知道檢討....]
有沒有搞錯難道我手受傷是做錯事嗎
你們有沒有一點良知
跟你們這些人面假心的人做同事

是我倒楣吧

後來nono帶我到外面匯豐整件
果然
外面的人都不喜歡她們
軒做得比我多
那又怎樣
如果她兩隻手都跟我一樣受傷
結果還不是一樣少之又少
現在只要想到
不用再聽到她們不斷地說本省人怎樣
或者政治等等是非
耳朵終於可以清靜
還有
下班不用再看那三個外省婆的臉色
管你做幾箱
連薪資單我都懶得進去拿


雖然把我調到外面
我還是想做到8月底
我可不想做這份工作
待遇差福利無同事爛(指原本那些)
明天再問問nono
我想她應該會很驚訝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