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要回基隆
真懷念小吃還有我的房間
工作中一直期待下班
我數數件

又是六箱
看其他人都可以做到十箱
真是
羨慕
可是
我的機器本來就時好時壞
再加上
左手使不出力量
造成針管長堵塞
我有什麼辦法

下班時間一到
馬上要走出辦公室時
文姐問我今天做幾箱
[六箱]
馬上翻臉
[怎麼可能我們都可以做10箱左右
且我們在趕進度你這樣.....]
[我兩台機器有時都不能切膠且常塞紙]
[一定是你使用不當.......]
心裡想著[如果給我兩台好點的機器
我也可以做出10箱啊!要不然我們交換機器]
~沒話說了吧


不管她的埋怨
離開辦公室還隱約聽到她和其他兩個馬屁在數落我

你們再講啊
如果那麼厲害
就不會做這行了
少自以為是
最重要是
我當初做的不是現在的工作
合約寫的清楚不是嗎
我應徵計時整件人員
時間到我就可以走了
算時不算量
面試也問過你們
現在反而限制東限制西
你女兒受傷就在那裡緊張的要命
難道我家人不緊張擔心嗎
如果因此丟工作
都是你害我的
亂分配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