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手被那可惡的磨刀器
給他的受傷了
手指頭無力算了
連握住東西都有點問題
所以
今天請假去看中醫
果然是
使力過度造成
醫生還說我沒有運動
叫我到二樓診療
我坐上像是行刑的椅子
手心朝上
醫師用極快的手法
插入兩支針
天啊
好給他的痛
然後針上面接著電線
之後
我的手指不斷地抽動著
好痛喔
聽說手心是針炙中最痛的
天啊
還真給它的幸運

之後用一個類似按摩器的東東
在手掌上塗黏液
手心會有陣陣的刺痛
應該算是痠痛吧
好像整隻手被舉起來似
終於到擦藥的時候
因為沒有小繃帶
所以改用大繃帶
所以我兩隻手看起來像是
帶著拳擊手套的樣子

還滿誇張的
這是左手(還有一隻只不過這樣就沒辦法拍攝)
我帶著兩隻殘廢的雙手
到補習班要求是否可以停課
可能是我的手包得太誇張了
所以她願意退一半費用
但是要提出證明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向診所要求

花了我100元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