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什麼
老是很討厭面對老闆
我想我可能還在摸索中
工作不斷地增加
老闆一直向別人誇下海口
可是到最後倒楣的是我
誰叫公司只有我是助理
明明就拿著工讀生的薪水
可是卻得做三萬以上
非人的工作
小員工不是人
我承認有時候自己的態度不好
但是
老闆
我真的受不了
你那什麼都攬上身
但最後卻是我要拼命做到死
那種事不關己的感覺
真的是......
說要把公司當做是自己的
天底下沒有那麼笨的人
說是簡單
但做起來非常困難
我真的沒辦法
要不是可以學到一點技巧
及不想當無所事事的米蟲
決定咬緊牙關留下
並不是我喜歡這公司
我想可能會持續到
你移民至新加坡的時候
我才會平復過來
唉~
電話又來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