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街上買東西
雖然買不到自己心儀的東西
但卻意外看到一個曾經很喜歡的人
我對他的生活並不了解
但是只要他現在很開心
我就覺得心滿意足
但是
昨天他的表現
卻讓我有點不爽
牽著女友的手
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著我
好像是在告訴我
怎樣我現在身邊有人陪
一時中
本想用微笑回應他
但那態度簡直是讓我傻眼
後來
我決定當做不認識他
把他當陌生人走過去
有沒有搞錯
好像以為自己是什麼玩意
真是
有何驕傲的
為什麼有些人有了另一半
那嘴臉就好像自己是清高的
拜託!
我們又沒交往過
沒必要做成這樣吧
以後誰還想在街上跟你相認
真的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