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用述說的方式開始
一開始主角誕生
造成母親上絞刑台
轉至孤兒院及工廠
當他成年時遇到一
個啟發他日後追求的香味的女人
之後順利當上了香水製造師
也開始展開他自私的殺人計畫


主角本身就是一個謎
而且我發現只要有人在他身上
得到應有的利益時
那個人就會好像被詛咒似的死亡
如果用現代的說法
應該是帶衰吧

你一定想不到找出兇手的
竟然是跟他一樣有敏感的嗅覺
是隻西施犬
主角一定想不到吧

最後的結局更讓我想到
最近有個活動春天吶喊
不過故事總誇張點
我是說那個活動中
假如每個人都剋藥
那就會跟故事中每個希望他死的百姓一樣
聞到香水像發狂似的做愛
當然春天吶喊是不會做那種事的

主角原本逃過一劫
但他在最後想到第一個因他而死的女子
感受到自己無法得到的愛
而流下眼淚
讓自己回到家鄉後
卻讓自己了解生命
與其說他被殺還不如說是自殺

故事亢長讓我差點想睡
好不容易等到最後
結局竟然我傻到一個不行
非常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