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氣人耶~好不容易打完的文章

竟然憑空消失~真絕

一直都很忙碌的我

終於有空把這些相片po上網

台灣故事館 

這是入口處~老式的台鐵車站

台灣故事館3 

要不要訂西裝啊~

老式雜貨店 

以前好像字都從右開始寫起~為什麼呢

派出所 

管區的家~派出所

我最喜歡這張 

誰能告訴我這兩個古人是誰?

老爺車 

ㄅㄨㄅㄨ車

我騎野狼機車 

野狼125~比較老舊版

 

朋友鈀我照得好黑~其實我不黑

在教室 

你看是否不黑~在課堂上做白日夢

她的鼻子好像有塞東西 

你們看她鼻孔像不像塞2坨沾上綠油精的衛生紙^^

紅館外面 

之後我們再到紅館

裡頭有許多藝術家的作品

還有一面很特殊的鐵牆

有個很像在唱粵曲的女人

照相囉 

大家都和牠照相~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