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心情down到谷底

因為那個水瓶女又設下陷阱害我

大概是看我和白骨精處的不錯才心生妒忌

算了~反正我做事光明磊落

如果我要針對白骨精的話

也不會現在才做~早就在白白走後做了

以前對她好現在在她眼裡都是個屁

真的很現實

客人客訴妳時我都裝做沒聽到

現在只是因為言語上的誤會

把你以前對我的印象都變不好再加油添醋

是誰在挑釁誰~以為自己嗓門大聲就可以了

那天不說話不是我默認一切

而是希望你可以冷靜點

別以為用是非就可以搞垮我

哼!

是非精就是是非精~說話真不切實際

除了算計別人你還會做什麼?

表面做好人實際上把同事批得一無是處

得你的意如你的願

你們真的是賣場的一大敗筆

生意不好就講同事間壞話

扯!

我真的是個白目到底的笨蛋

之從那件事後~少到是非精那裡

也不要說及聽是非

趕快找工作

離開是非地

好恐怖的超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