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到愛買

發現我家公車根本不能坐

回來還得爬上去

愛買很大

大概是我公司的10倍吧

平時人也不會很多

有點空壙點

大部份的人都在吃的那方面聚集

我當然也到那裡

買了些火鍋片及蓮霧

還有滷味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熟食不是很好

種類相似

沒有台北的多

沒想到買幾樣就600多

坐上車一看

才發現有罐牛頭牌沙茶醬

明明上面價格卡寫95元

為什麼刷出來卻是159

哇勒

真氣人耶

這麼大的公司竟然價格都會放錯

我要是奧客早就回去要公道

沒辦法我家離那裡要2公里遠

下次要多注意這點

就當做先買過年吃的醬料好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