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
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
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
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
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
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光是看書就覺得很感人
第一次看是jet播放
那時就已經知道是真實故事改編

男主角的真情
我想是所有人看了這電影都會被打動的
千惠的決心及樂觀
是我要學習
就像她每天第一個想法似
{還活著}
在可以活著的每天
細數著當下的美好
在死後也鼓勵太郎守護到太郎當爺爺的時候
這段不知道是否是改編的
書上也只是說太郎把千惠的爸爸當做朋友
幾乎放假都陪伴著他
我想是代替千惠吧
這種男人真的很難找

不過
說到電影
這大概是我繼一公升的眼淚後
讓我哭最多次的電影吧
看完後有種
活著真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