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很無言
一大堆新的東西很難去捉摸

在新工作我已經滿試用期
很難想像!
每天過的很幸福
這樣的說法好像很怪
同事都不錯
店長其實他有不錯的一面
但也有不好的缺點
像是不夠主動幫忙
懶惰或者較自私點的說法

昨天小倩大概受不了
所以和主任串通想給他一點教訓
其實我想大家乾脆說白點會比較好
現在時機不好
遍地都是找不到工作的人
給他個機會改過自新
當個替人著想的店長
這樣比較好吧
我不知未來會怎樣
但是
和平相處比較是理想的

公司還有許多跟店長一樣的人
所以刮別人鬍子前先看自己的鬍子
這是很久的廣告台詞
人不是完美的
我自己因為失敗跌倒過
很珍惜店長給我工作的機會
也想給他一個重頭開始的機會
希望他能多替員工想
在這景氣不好的時機
自問自己工作能力
問心無愧是我目前的工作表現

下個禮拜是年底最後盤點
也是最累的時候
希望我可以順利渡過這個日子
別出差錯才好

老爸一直唉唉叫
叫他去看醫生
都不願意
拿那個前去買樂透也不去看病
我想有天跟阿公一樣
我怎麼辦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照顧他
真希望他能多替我們子女想一下
跟店長一樣死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