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得上班
早上風還不大
至少我的傘還可以撐起來
到超市
就跟著妹妹到處補貨
真有點捨不得
再幾天她就到新公司上班
到時候就是我的苦難日
其實公司的人都很好
只不過剛接手不到一個星期
就得扛下重責
心裡有點怕怕的

她教我很多她的心得
像是衛生紙的擺法
及該如何補貨點訂貨等
本來我們要到大倉整理
結果到一半
店長就說29號盤點取消要延期
天啊~
好在我們只是整理
小胖和惠都已經輸入ht
他們倆傻眼

明天我可能上早班
到了下午妹妹繞跑(因為沒事就休假)
我邊幫忙整理檯面
後來到收銀台幫忙
跟倩聊聊天
最後被店長帶去弄菜
其實還不算累
是站到累喔

終於要回家
才打開門我的傘就給它開花
真的第一慘
後來只好冒雨走到車站
我差點就被吹走
好在看到一輛計程車
快點跳上去
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薪資185元
還沒拿到薪資就花的差不多

回到家裡
打開電腦
發現有人留言
耶~是好久不見的童年玩伴
其實她沒什麼變
(跑去看她的無名)
有點羨慕她可以到處玩
我可能這輩子要等很久才可以去國外玩

明天休假
但是只能在家
希望風雨可以小點
這樣我可以偷跑出去買點雜糧
>_<本來我今天休耶!
至少可以早上去市場買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