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希望自己在26歲結婚
對象是穩重的男人
等我26歲
突然不想結婚
原因是
我的家人

害怕有天對方會跟我的爸爸一樣
讓我有種厭惡的感覺
害怕他知道我身處在沒有父母愛的家庭
害怕跟他們家庭相處後的種種不適應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知道
那個會帶我進入婚姻的男人是誰
所以
我沒有因生活苦而自殺
好奇他為什麼會願意從黑暗中
每次不懈地為我開盞燈
很想見他
一次也好

進入愛情的第一步
就是得摘下我戴20多年的面具
坦白自己過去
這點
做不太到也害怕面對

害怕朋友愛人因為知道太多
所以
在緊要關頭
選擇遠離.孤獨
越來越多次選擇
朋友少之又少
有時候覺得自己做人失敗
當我願意去關心對方
通常是自己為了達到目標想要表現出好一面
也許是這樣
沒有人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我一下
沒有人會想知道我的現況
沒有人快樂悲傷時會第一個想起我

真是可笑

害怕讓我孤單
也讓我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