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說沒看過海角七號就不是台灣人
我滿想問
你這輩子看過多少國片
你認識楊德昌侯孝賢吳念真嗎
你看過悲情城市看過恐怖份子看過愛情來了
我很開心現在很多年輕人肯到電影院去選擇看國片
但是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非常不認同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不是不喜歡
而是沒時間及沒多餘的錢
但是我願意等dvd出來再去租來看

我從國小就跟著家人看國片
最喜歡的是楊德昌導演的電影
他導出許多台灣人的真實面
讓我們看到電影就好像看到自己人生似
也許海角七號有讓台灣年輕人覺得自己活在電影中
這對台灣電影是件好事
隨之也出現許多好看又振憾人心的國片
對國片市場是助力

但請不要怎麼說好嗎
對這些只看過此部片的人
只想說
沒看過台灣導演所拍出來的電影
才真正不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