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對自己一直都沒有信心
害怕東害怕西
今天選了幾個工作
卻沒有勇氣打任何通電話
覺得問了也是白問
有時候問自己到底想不想做
回答不想也得做
對社會對經濟對自己
通通都沒有信心

讀書的時候
對寫作很有信心
到不用打草稿就可以寫篇文章
對自己拿手的文科
很有信心
覺得如果每天都上文科有多好

出社會才知道
自己一無是處
還得每天睜眼說瞎話
以前覺得不如我的人
一個一個出人頭地
不是開跑車就是買房
我呢
被自己的個性誤了一生
沒錢沒屋沒車
也沒另一半
(這個其實不是很需要)
朋友
有些因為不常聯絡
有些是本來就不合
也有些是自己害怕去面對的人
即使聯絡上
也因為自己的身份地位自卑
怕形象破壞怕抬不起頭來

一個人身處於十字路口
走到哪都將會是死路一條
眼前受不了那些自以為猙獰的眼睛
企圖似地看著你
感覺身邊有許多手不斷地拉扯
自問自己是否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
腦袋裡裝著什麼東西
為什麼總讓我在人前微笑自信人後流淚自卑
信心
已經離我遠去
它開始討厭我這個自怨自哀
甚至厭惡我滿嘴謊話
不願面對自己實力不如人

真的害怕開始害怕
只剩我一人
我開始努力開始尋找
那失去以久的信心
給我一點時間

願意犧牲那些當初堅持以久的思想
讓信心可以再度回到我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