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大熱天
哇~好熱喔!
今天跟好友一起相約出去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
每個人都好像變成熟且比我會打扮
我依然像沒有出社會的樣子
難怪找不到好工作
她們都比我有成就多
有房有車有存款
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
這樣就可以為自己著想

吃完火鍋就冒著大太陽去逛街
沒想到一向乖巧的寶寶
說她每個禮拜都會出來買東西
沒辦法錢雖然賺得少
但是買東西的慾望不變
自己就是坐不住
真的還滿讓我訝異

心也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
不過
她竟然叫我慢慢找工作
因為不好的工作很多
她們公司換董事
什麼東西都要省且制度變得狹窄
員工每天兢兢業業
好在她自己存了養老金
否則
跟我一樣等著米缸

8/17一樣大熱天
今天跟巧約好去看她
知道一件真驚喜的事
她懷孕了
好開心喔
雖然我表現得很驚訝
但是打從心裡為她開心
大家都沒想到她的身子那麼弱
竟然那麼早就受孕
她說打亂她本來的計劃
不過
現在也只能慢慢來
把身子養好
等著做媽媽
沒想到
她也變成有媽媽味道的女人

難道
女人戀愛真的會變得有女人味
且變美了!

8/19
原本都計劃好幾點到
結果竟然把國際二店想成一店
到現場人好多喔
基隆失業的人真的好多
在那裡有將近一半的都是些
剛畢業的學生
當那個什麼面試經理說
每個人都有機會
本來信心滿滿的
排隊排將近2個小時
進去面談竟然那麼敷衍了事
才一分鐘就完畢

無經驗可
騙子
根本就要有經驗、年輕
有點讓我失望

8/21
想到昨晚那通叫我去面試的電話
還有點懷疑
那個男人口氣那麼大
有點囂張臭屁
不過
答應對方也只好默默地去面試
到現場是個年輕的女生
跟我說明工作內容
之後說會把資料給老闆看
其實這份工作不抱任何希望
所以心情也不會有任何大起伏

回程的時候
坐到新的火車
好像台北的捷運喔
到站的時候還會有音樂
可是我覺得如果在尖峰時段搭這班火車
位子一定不夠且又增加站台
大家一定都很累
基隆政府為什麼要花那麼多無謂的錢
應該把錢花在對的地方比較好吧
像交通、道路、公車、油價上
都比那個沒什麼位子的火車好吧
且又沒多快像老爺推車似
客運都比它快

最近天氣好熱喔
後天又得到市場去買2個禮拜的菜
希望不要漲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