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沒有找到工作
不知道是我的運勢實在太差
還是他人對我的要求過高
所以
沒有工作上門要求面試
我發現自己很笨
因為
連續三次我面試完都口誤
不是問那裡有車可以坐到公館
就是跟對方說"不好意思"
唉呦真的是白目到不行
難怪對方會以為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sharon你可以再笨點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打電話過去
同學不是停用電話就是空號
那怎麼連絡啊
好在有些同學跟以前一樣
哇!一轉眼同學竟然生了兩個小孩
我都當阿姨了耶
挺起勇氣打給許久不見的她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被她酸了一下
她大概是搞錯時間方向了
我請對方幫我找工作
是在那個人剛去受訓不久
而不是去年的時候
一副好像是我強迫你似
我也不想每年遇到惡劣的老闆
這就是我的工作命
?!

四月就快到了
我還是沒有工作
戶口只剩下3000多可以用
我真是沒用
活到30歲
才開始奮發圖強
每個禮拜回到基隆
早上上香拜祭祖先
我想祂們一定說這個不孝孫
現在才想到我們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孝
但是
我真的不想在困難的時候
伸手向家人要錢
我想靠自己
不想再被看不起了
那是件很痛苦的事

給我一個日班工作
這樣我晚上就可以安心補習了
學成後也可以將它用在工作上
祖先啊!
看在我可憐到只剩下3000多
給我一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