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跟以往沒什麼
就是放假
看了三部電影
去年
我迷上了
sbl
所以不停地注意他們的動態
今年當然也是一樣
只可惜少了點主動
沒辦法
體育館的地點對我來說
好遠
總不能叫我週休都坐計程車
薪水已經夠少了
去年
我在國泰當了將近一年的工讀
做一些雜事
對我的未來沒有很大的幫助
今年三月找到這份工作
過程中有期盼有挫折有失望
一直嚷嚷說要離職
但卻沒有行動
並不是不敢做
而是
怕再也找不到工作
我不想再次回到那裡做工讀
人總不能一輩子做工讀生
每天到公司
最討厭的就是看到
用嘴巴做事的河童
強迫我聽他瑣碎的閒話
及滿口不停的髒話嘆氣
搞得我精神不濟
為什麼有些人只會做表面功夫
卻不知道自己對別人而言
是個麻煩
聽厭他的謊話
他的拜託聽起來卻像命令得做的口氣
有錢就是大爺
說別人還不如說的就是自己

明年
我依然會在那裡嗎

在公司根本就沒有朋友
河童已經堵決我所有可以跟朋友談話的方式
每天也只能面對他
出去透氣
在街上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朋友一個個地離我而去
我不找也不會主動找我
很可悲
大概是我活該吧

有天我離開那家公司
想應該是我不想變成一個人
好寂寞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