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記憶的心臟
被附身的少女
復活的死者
預言死亡的占卜
醫院的幽靈
被詛咒的人
被替換的回憶
來自死者的留言
神隱(突然消失)的社區


這個電視劇我花了3天把它看完
一共9集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日本的搜查方面的
女主角春瀨奇奈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在奇特的案件總是以觀察力及關心受害者的心
來突破案件找到兇手
我很喜歡她總是可以講出許多歷史案件
及老是開口說"也許"的劇情
其實這部應該沒有什麼男主角
總覺得山崎應該是配角吧
山崎是新上任的菜鳥
被分配在奇奈的部門
是個外表英俊其實對鬼非常害怕的菜鳥
與奇奈歷經許多案件發現她對案件的觀念雖不同
但都可以破繭而出
裡面還有奇奈的好友女警及很酷的長官雅君等
同樣有深陷案件都被奇奈給破案
這樣的神奇
好像太給她神化點

有些案件我一看就大概知道誰是兇手吧
可能是看太多這方面的
但恕我直言還真好猜兇手是誰
可能導演是想表達手法特別
感覺好像是靈異
但其實一點都不是這方面的案件
背候的真相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