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居住在日本長崎的小百合自少愛幻想,常常幻想自己是漫畫女主角,遇上 白馬王子,帶她去到葡萄牙里斯本的7月24日大道過幸福快樂的生活。現實生 活中,她的感情生活卻是一團糟。從未戀愛過的小百合,外表平平無奇,又不 懂打扮,大學時在話劇團認識了負責燈光的奧田聰史,對他一見鍾情。可惜當 時奧田已經名草有主,小百合只有默默暗戀。多年來,奧田在小百合心目中的 地位始終不變,三百多個星期以來奧田都蟬聯王子排行榜第一位﹗ 臨近佳節, 眼見別人一雙一對,小百合都想嘗嘗戀愛滋味。回復單身的奧田剛好從東京回 來,小百合得到家人的鼓勵,決定在愛情路上踏出第一步。悉心打扮的小百合 來個大變身,由醜小鴨變成靚天鵝,鼓起勇氣去創造戀愛奇蹟﹗

這部片完全是衝著大澤隆夫看的
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也很爆笑
女主角追求自己夢想中的愛情
她那句『不要害怕犯錯不要中途放棄』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我常在生活犯錯
可能是我太任性不服氣
所以在說完喪氣的言語後
明天又是個新的日子
很佩服劇中女主角的勇氣及堅持
那真的是現代許多小孩要學的
過於幻想也許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生活中過於現實
對我來說會是個打擊
曾經幻想過自己是個受朋友受男人喜歡的角色
在幻想中的世界
有淚卻很開心
在現實的我
只有寂寞及安靜
朋友眼中可有可無
走在街上也只有充滿不平的我嚷嚷著
過一天算一天
但是
我不想放棄
只想為自己默默地爭取

真可惜這部電影竟然沒有在台上映
不知道是否大家太愛灑狗血的電影
所以錯過這部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