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故事就從松子被發現離奇死在公園的那一天開始…” 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 ,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 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 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 阻擋她對愛的渴求。直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
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 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夢幻到不像話卻又帶著淡淡心碎的故事令人難忘。 每一位女孩子都憧憬公主般的人生……
1947年出生於中上階層家庭的松子也不例外。一路平順成長的她,畢業於優秀的 大學、在高中擔任教職,卻沒想到在初任教師那一年,人生急轉直下,歷任多段 感情: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甚至淪落酒店,還曾因殺人入獄 。雖然最後與初戀男友重逢,最後還是落寞地死於公園邊境。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部悲情的電影,那就……

松子是個很平凡的女子
一般人都是這樣過日子
以前電影總是把女主角
當仙女一般演
但是
導演卻把現實放在電影
將女主角幻想情形及現實中
不斷被人拋棄的一面
產生對比
表面上她令人討厭
但在最後她卻是其他人
最懷念的人
她對妹妹的厭惡
但妹妹卻對她無比的喜歡
她的存在
讓她的學生對她的依戀
直到知道她去世
還寧可頂罪去監獄
因為他知道
那個為他付出許多的人已不見了
即使
只見過一次面的外甥
都幻想著某日跟她說話

在電影中
你會發現松子不會令人討厭
反而跟你或你周遭的人很像
共同擁有一個不放棄追求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