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有毒(歌詞)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這首歌
我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聽說是大陸最火紅
不過
歌詞就受到爭議
沒辦法囉
大陸文化受限制
很多歌手的歌都不能太露骨
好在台灣有創作自由
連總統都可以罵
更何況
是這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