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 璞園五戰橫掃台銀 季後賽大有厚望   20080307
力拚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門票的璞園隊,今晚遭遇台銀隊時大進補,璞園隊以九十一比 八十一收拾台銀隊,拿下了本季對台銀隊橫掃的五戰五勝戰績,同時擴大領先達欣隊兩場勝差, 闖進季後賽大有厚望。

璞園隊本季對戰墊底的台銀隊猶如倒吃甘蔗,由首度交手以兩分險勝,以後大勝二十三分、二十 七分,上一仗更狂勝四十分。今晚第五度對壘,璞園隊第一節就取得十九比九的兩位數領先,打 完上半場也保持三十七比二十八的優勢。

下半場,璞園隊十二名戰將幾乎全員上陣,第三節結束時,以六十七比五十一超前十六分,最後 璞園隊放鬆攻勢,終場以九十一比八十一輕鬆獲勝。璞園隊今天生日的簡浩勇冠三軍,攻下生涯 新高的二十四分,簡嘉宏貢獻二十三分,陳俊傑與吳建龍各斬獲十分。

今晚贏球後,璞園隊拿下三連勝,戰績十三勝十三負,同時由於達欣隊在前一場不敵裕隆隊,璞 園隊已領先十一勝十五負的達欣隊兩場勝差,未來兩隊都各剩下四場比賽,璞園隊只要維持五成 勝率,就有望躋身四強季後賽。

台銀隊本來就是璞園隊手下敗將,這一戰又有林群鋒、張容軒、張博勝三名傷兵無法上場,當然 更難與璞園隊抗衡。台銀隊雖由許致強奪得全場最高的二十七分及八籃板,陳順詳摘下十九分, 依然火力不足,在過去九場比賽吞下第八敗,以四勝二十一負敬陪末座。

打台銀 璞園5戰全勝
之前兩季,璞園不管叫東風或是叫幼敏,打到球季末段都只有和台銀搶倒數第2名的份,但本季的 璞園真的不一樣了,昨天他們以91比81擊敗台銀,順利完成本季對台銀5戰全勝的紀錄。

簡浩23歲生日 拿24分
雖然本季對台銀佔盡優勢,但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不敢自滿,謙稱是「運氣好」,他說:「每次台銀 對上我們時都有人受傷,都不是最佳狀態,所以我們算很幸運。」昨天璞園過23歲生日的簡浩,拿 下全隊最高24分,他說:「感謝隊友看我今天手氣不錯,所以一直把球傳給我。」
璞園昨天擊敗台銀,加上達欣敗給裕隆,兩隊的勝差已拉到2場,也讓璞園打進季後賽的魔術數字 降到只有「2」,如果今天達欣敗給米迪亞,明天璞園又擊敗米迪亞,璞園就可以拿下睽違4年的 季後賽門票。

〈SBL〉簡浩生日飆分 璞園橫掃台銀
靠著首節打下19比9的基礎,以及今天(7日)生日的簡浩射下SBL生涯新高的24分,璞園91比81擊敗台 銀,本季對戰取得橫掃的五戰全勝。

拿這一勝,璞園13勝13敗站上五成勝率,再加上稍早達欣(11勝15敗)負於裕隆,璞園領先達欣已有2 場勝差,距離季後賽真的是越來越近了,而若真的能闖進季後賽,首要感謝的絕對是貢獻5場勝利 的台銀。

今天生日的簡浩,場上打得虎虎生風,全場14次出手命中10球,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4中,24分寫下 生涯新高,他說,「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球隊打入季後賽!」隊友簡嘉宏則是贊助23分、5籃板、6 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成績,陳俊傑和吳建龍各得10分。

林群鋒(背)、張容軒(腳踝)和張博勝(右肩)因傷無法上場,對台銀戰力大傷,雖有許致強搶下全場最 高的27分外帶8籃板,仍無奈吞下本季第21敗(4勝)。飆進5記三分球的陳順詳射下19分,胡裕偉12分。

簡浩首節就有不錯的手感,飆進2記三分球、攻下8分,助璞園搶得19比9先機,第二節中段雙方差 距一度來到16分,但台銀靠9比2的關門攻勢止血,中場時追到28比37。簡浩上半場攻下13分。

到了第三節簡浩更是火力全開,包辦璞園該節前13分中的11分,也順利將差距再拉到兩位數。雖然 簡浩第四節未再有分數進帳,但簡嘉宏接力表現,璞園始終維持安全優勢,輕鬆收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