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不少球迷會去看SBL超級籃球聯賽,說到籃球場上的人氣球星,你會想到誰?很多人可能馬上想到田壘或何守正,不過這一季的籃球場上,璞園球隊洋將是個台美混血兒,叫做簡浩,他從小學到高中都唸天母的美國學校,中文說得很流利,再加上他深邃的五官和不錯的球技,成為新一季籃球場上球迷最愛。

「簡浩準備要切入攻擊,在籃底下拉桿…兩分要到!」身材壯碩高大,長相突出俊俏的球星總是特別吸引球迷,注意第五季超級籃球聯賽開打,這回就要為您介紹籃球場上的新生代帥哥:璞園建設的簡浩。

簡浩:「我高中的時候跟黑人(陳建州),有跟他連絡過,然後我畢業的時候就跟他說我要來台灣打球,他帶我來這個隊。」

簡浩第一年打SBL,身高195公分,體重89公斤,英文名字叫做道格拉斯,他和隊友JAMES毛加恩兩個人的搭檔,被外界稱為「DJ連線」,璞園籃球隊有了這兩大帥哥,今年更有看頭。

簡浩VS.毛加恩:球迷啊…對他很好,都會給他。我看他也會拿到飲料啊還是吃的,然後叫他簽名。所以他才剛回來,剛開始打幾個月。我剛回來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喜歡我。

兩位帥哥都很謙虛,不過女性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毛加恩有個緋聞女友、名模白歆蕙,而簡浩也名草有主了。

:vs[super]T1璞園球員簡浩 VS。璞園球員毛加恩+(喜歡女生的類型是)+跟我女朋友一樣的+要比較高一點+我喜歡藍色眼睛+(那太難了)+(台灣女生完全沒機會)+對不起+那你勒+我就不用講了+(要會走伸展台)+我不用講了啦+我專心打球就好了:OS下次去看球賽多了個理由除了看球員在場上的拚戰精神外也可以多注意這兩位球技與外貌兼備的球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