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自稱是桃園警察局的電話
本來我不想接聽
因為我趕著出門
對方把我的身分證字號背的很熟
接下來還說我可以用家裡電話求證
說我的身份已經被一個叫林永勝的人給盜用
(我是有小學同學叫這名字但是有幾百年沒見面)
反正後面我就像中毒似的
他說什麼我回答什麼
大概我的態勢很不耐吧
再加上我戶口只有5.6萬左右
金額實在是太少了
禁不起他們想騙的慾望
所以連書記官要打電話來都省下來

我同事說你怎麼那麼笨
我想是剛睡醒因素較大
否則我怎麼可能會上當
好在事後馬上把電話號碼key上網頁
結果就出現一堆差點被騙的網友經驗
不過
如果他叫我匯款
我也許會馬上醒過來
大罵他們三字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