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連續面試兩個工作
第一個是日盛證券的電子商務
過程很平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問對方如果我沒錄取是什麼原因
對方回答地真貼切
因為你不夠優秀
人一定要夠優秀才能找到工作?
打字快
文書處理夠強
會應用軟體
最好是活潑外向
抗壓力強
這些叫優秀
如果那麼優秀
為什麼還找不到工作
是跟主管磁場不合
還是
你不夠優秀??

第二個工作
光是讓我走天橋就火大
由於我有懼高症
所以天橋及下樓梯都是我的天敵
寫到這裡
不禁想問台北人是否路況不熟悉
每次都害我白走
到了那裡
好熱喔
公司冷氣壞掉
面試主管是個老頭
過程中有點沉悶
竟然以我是老么好像不太能做粗重工作來打壓
拜託!
如果是這樣
我早就在家當米虫
何必來這裡

我想這個工作是沒望

什麼時候可以在面試完
開開心心回去
能有個好消息

我可不想向我的朋友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