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下雨
但是天氣好冷
昨天跟姊姊起了爭執
我不懂我已經快30了
為什麼有人還一天到晚針對我
補習費房租費我都會自己承擔
可是有人卻覺得我太浪費
什麼錢多的理由來回應我

有沒有搞錯我已經是成年人
老是把我當小孩
想做什麼都還得經過你們同意
你是誰啊
拜託!
我當然有考慮到一些費用
但是
我總不能放棄與朋友相聚
與新朋友認識的機會
多學習另一專長或運動
很多都是因為家裡處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到回家時間
好煩

也許我搬出去
對一些費用會負擔起很大
但是
對我的未來
是充滿刺激以及多色彩的
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