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
基隆市又開始下起雨
本來想到廟口逛久點的
可是要拿一大堆東西
算了

結果
要找的東西沒有看到
買了廟口小香腸囉
也吃了阿玲家的肉圓
吃的飽飽再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
又花了1000多
在博客來買了5本書
黃金週79折剩下2天
所以
趕緊買

我不是月光族
只是想在空閒時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5本都是有關犯罪心理學檔案的書
我很愛看這方面喔
但是
我不是殺人魔
跟盧比一樣愛看那方面的書籍
所以她出書當然捧場去買囉

糟糕
我還有3本書還沒看完
還有幾件衣服還沒拿到
大概要等過年前吧
買幾件存貨
免得到時又失業
沒有衣服可穿
應該沒那麼慘吧

好累喔
每天閒到沒事
沒工作也是一種苦惱
我其實還滿喜歡
工作
還滿犯賤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