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面試老是遇到幾種鬼打牆的情形

例如前天去台北南京東路那裡某家

到之前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上去後有點後悔來到現場

又是美容業~天啊

面試的時候又提出怪怪的問題

我工作時間明明是9點到下午6點

結果大姐啊~說那個已額滿我們缺的是12點到晚上10點

救命啊~你知道我花48元的車資就是來聽你說屁話

如果沒有這個職位就不要在求職網登記

也不要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要不然就是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面試的人不是老闆

昨天我一早起大早去深澳坑面試倉管

結果下錯站~已經是大兇

走了將近10分鐘已經遲到了

進入說要面試

結果有位小姐說老闆不在家

叫我留下履歷表等候通知

見鬼耶~不在還叫我去面試幹什麼

浪費我的時間及履歷表

結果到現在都沒聯絡

我猜那份履歷表該不會被壓在什麼地方

如果你不急徵人

就不要浪費求職者的時間

有些投遞履歷表

等了將近1個月

想是否額滿

才發現不但沒有打開我寄去的履歷表

還不斷地徵人

你們是怎樣啊~到底要不要徵人

都是些鬼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