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我做了個決定~換工作

告別2年多的工作及有心機沒心機的同事

覺得心裡舒坦多

後來來到寶雅

這家竟然敢開在全聯隔壁~真是不想活了^^

而我竟然還選擇去上班

開幕前每天幾乎都加班

大概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最晚下班

好不容易開幕

店長慢慢出現真面目

這家店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在別家分店實習1個月

所以有些東西我不是很清楚

再加上我的頭頭常常一個人去做其他事

就這樣把我丟在賣場支援

每當我去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

幾乎每個人都說不

是怎樣啊~我看起來什麼都不會嗎

也許被店長看到

過年前叫我連休五天(我是pt)

就算了~接下來說的那句話真的很傷人

因為我不想看到沒事做的人

說實話我也是怕自己很閒的

之前的工作我也是讓自己處於忙的狀態

這樣我才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不過

我剛說了教我的人不知是沒跟他溝通好

常把我一人丟在賣場讓我自己找事做

我聽到其實很難過

我也不想閒下去

接著他又說我們已經下班了為什麼還在這裡

因為頭頭在教我補單

其實我知道寶雅的長官很不喜歡pt加班

我也想走啊~拜託要不是頭頭心血來潮

我早就不想看到你的臭臉

店裡有那個人沒有被你酸過

有那個人因為你想離職

要是開幕才不到1個月就走將近3分之1的人

我看你這個店長顏面何存

我自己已經有譜

考試要沒過我就會找新的工作

不會死賴在這好嗎

也許這是我轉變的墊腳石

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